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那曲市 “四讲四爱”骨干宣讲员第一期培训班学员赴青海参观学习
2020-10-03 00:24:57     来源:     
0

那曲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骨干宣讲员第一期培训班40余名学员相继完成了在辽宁、北京的为期15天培训课程,并于9月30日和10月1日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倒淌河镇赛金生态牧业专业合作社和江西沟镇莫热村华晨农机综合合作社参观学习了生态畜牧业产业化经营模式。

在现场,广大宣讲员积极与两家合作社负责人交流,主动请教他们的经营模式、草场流转、产业发展以及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的经验和举措。在了解到倒淌河镇赛金生态牧业专业合作社通过科学养殖、流转草场、流转饲草料种植基地等形式提高收入的同时,依托青海湖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业,年收入达100余万元,已带动周边3个村105户;了解到江西沟镇莫热村华晨农机综合合作社已形成规模化养殖的基础上打造品牌化农畜产品的同时,重视挖掘和传承传统农牧业手工艺产品来打开市场的情况后,广大学员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青海,学员们还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青海原子城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10月1日当天,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清科与学员一同参观学习了江西沟镇莫热村华晨农机综合合作社经营情况,并同大家共度“双节”,祝福全国各族人民国庆中秋节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记者尼玛平措普琼)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