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那曲市“四讲四爱”第三批农牧民骨干宣讲员赴辽宁省考察学习
2020-11-11 00:14:23     来源:那曲报     
0

9c84bf5f6422467bf013107414763c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群众教育工作,促进那曲市与祖国内地兄弟省市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6日,那曲市组织索县、巴青县、尼玛县、双湖县共46人组成的那曲市第三批农牧民骨干宣讲员赴辽宁省考察学习,充分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成果,亲身体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进一步学习了经验,开阔了眼界,增进了感情。

49d90239ba2b6fd935253ee8805b060.jpg

组织本次考察学习,充分体现了那曲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那曲市“走出去、促学习、拓眼界、补短板、见成效”的有力举措。在考察学习中,以谦虚的学习态度,带着学方法、悟真理、见实效的目标任务,采用实地现场教学等模式丰富全市优秀农牧民宣讲员的宣讲内容和综合素养,增强理论知识、提升思想认识,加深对伟大祖国的爱国情怀和幸福家园的守护意识,对做好群众教育工作和提升广大宣讲员理论政策宣讲水平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b20c356dff1d8a5911ec5e025401a31.jpg

在考察学习中,辽宁省委党校安排前往沈阳市皇姑区党群活动中心和皇姑区三台子街道牡丹社区进行现场教学,皇姑区党群活动中心是全国典型的红色驿站之一,活动中心集开展党建服务、党建活动、群众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可以称得上内容丰富、设施健全,真正把党群活动中心开到党员心坎上,是特色党建平台“党员正身室”的丰富和延伸。在一片红色党建文化氛围的感染下,宣讲员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宣誓视频,站在红色宣誓台上、面对红色党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喷薄而出,在场的人无不为之热血沸腾。

下一步,那曲市优秀农牧民宣讲员考察学习团将继续深入营口市委党校、沈阳国际软件园、“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辽宁省博物馆、东北抗联史陈列馆和北京市、西宁市等地考察学习。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