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动态
那曲市第二宣讲组深入色尼区相关乡镇开展宣讲活动
2018-06-24 17:05:2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80624170607.png

近日,那曲市第二宣讲组深入色尼区那曲镇、香茂乡、罗马镇开展《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受教育干部群众共计440余人。

宣讲活动中,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讲解了宪法、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疑问,帮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宪法、监察法的内涵和意义以及相关政策和法规。

宣讲中强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政方针写进宪法,实现了现行宪法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一次与时俱进,具有划时代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通过宣讲,对宪法、监察法、全国“两会”精神、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非婚生子移风易俗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详细的介绍,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全面了解新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他们的法治意识和观念,为建设法治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