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动态
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动员部署会
2020-10-22 12:07:26     来源:网信申扎     
0

1.jpg

10月20日上午,申扎县召开2020年“四讲四爱”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申扎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主持,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出席并讲话,共计120余人参加。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米玛卓嘎对申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 爱家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统战部、县强基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基层出发、从实际出发、从群众出发的角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索朗罗布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深入宣传“讲文明爱生活”的紧迫性以及教育引导责任的艰巨性,自觉在责任担当、任务落实上主动作为,为扎实开展“讲文明爱生活”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二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开展宣传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阵地,开展全方位、立体化、互动式宣传教育。要立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标任务,讲清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和科学内涵,讲清楚什么才是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什么才是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讲清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要开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科学文明科普教育,讲清楚什么行为是愚昧无知的行为,什么行为是违法违规的行为;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将申扎县首届“五大文明”和美德少年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事迹,持续推进我县党风政风、社风家风、文明新风建设。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在实践中养成“讲文明爱生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要紧扣“讲文明爱生活”主题,坚持效果导向,扎实开展8项规定动作,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根据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立足回应群众诉求和提高群众参与度、满意度,创新开展寓教于乐和群众易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实践活动。四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讲文明爱生活”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把“讲文明爱生活”各项工作任务与脱贫攻坚验收、区党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第七次人口普查、“十四五”规划、年度综合考评验收等全县重点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科学安排和规划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同步开展、同步推进,实现效率最优化、成效最大化;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站在“一线”指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亲自抓工作部署、带头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与区、市两级保持步调一致;县委宣传部要树立“没有督导就没有落实”的理念,不定期对各级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讲文明爱生活”各项工作任务取得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