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动态
索县召开“四讲四爱”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动员部署会
2020-10-22 12:40:26     来源:网信索县     
0

1.jpg

10月20日下午,索县召开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动员部署会。会议以县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出席主会场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负责人、寺庙僧尼代表、学生代表、亚拉镇干部、驻村工作队、驻寺干部参加主会场,各乡镇干部职工、乡派出所、卫生院、学校、寺庙(片区)管委会负责人、各村(居)两委、各村宣讲员、乡村振兴专干参加分会场。参会人员共计250余人,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巴次仁主持。

会上,拉巴次仁对全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庄存伟强调,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日常工作贯穿到“四讲四爱”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中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法治宣传教育、崇尚科学教育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自发学习文化知识、讲文明树新风、学习技能,移风易俗、崇尚科学,自觉抵制宗教高消费,把主要工作放在群众宣传教育上,积极引导群众崇尚积极向上生活态度、追求健康文明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过好当下幸福生活,营造人人践行“讲文明爱生活”、争做“讲文明爱生活”好公民。

庄存伟指出,当前“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已经顺利完成,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宣讲培训到位、宣传舆论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广大基层农牧民也宣讲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宣讲效果明显。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常态化群众工作,做好这项工作,必须注重方式方法,做到高度重视、力求实效。

庄存伟要求,一是“四讲四爱”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各项工作中,各级各部门不断把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实践活动讲有所悟、学有所得、干有所获。二是各乡镇各单位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创新活动载体,发挥先进典型的影响力、感召力,用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宣讲实践活动,营造人人学习践行“四讲四爱”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