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动态
比如县图嘎居委会开展“讲贡献 爱家园”宣讲活动
2020-10-28 11:24:59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近年来,通过“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比如县逐步形成了团结互助爱祖国,勤劳致富做贡献的美好景象,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活动成为了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思想助推剂和“发动机”。

近期,比如县图嘎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洛桑思南对图嘎易地搬迁户开展了“讲贡献、爱家园”内容宣讲活动,他结合实际生活,详细解释了什么叫讲贡献,什么叫爱家园,他告诉群众要感党恩,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努力经营自己的小家庭等都是爱家园的表现,他通过具感染力的方式,从而引导群众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积极追求幸福生活。

据了解,比如县图嘎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洛桑思南的优秀作风一直影响着居民,群防群治“红袖标”工程县级优秀个人奖,先进“双联户”奖,县级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奖,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先进个人,2017至2019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诸多的奖项都是他这些辛勤付出的见证;在村民眼中他就是榜样,村民都愿意听他的话,都愿意向他学习。

生活中,洛桑思南是一个平易近人且对未来充满期望的人,他说:“我小时候没有像现在这样上学的条件,所以一直坚持供四个小孩都上学,今年六月份的时候我家老大高中毕业考上了重点大学。”脸上充满欣慰的表情。记者看到洛桑思南家中墙上挂满了小孩的奖状,一排排、一竖竖整齐的奖状可以看出他十分重视孩子的教育,他坚信没有文化在社会上难以立足,平日他还运用闲余时间自学四讲四爱,观看新闻联播,及时了解惠民政策,真正实现从“富口袋”到“富脑袋”。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教育引导,洛桑思南利用图嘎居委会扶贫合作社人员休息时间,结合宣传节点深入开展“四讲四爱”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让“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使之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切实做到群众教育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作为。

为加深群众对“讲贡献、爱家园”的理解,洛桑思南进行走村入户宣讲,与群众促膝交谈,认真倾听村民近期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生活需求,为之集思广益,还教育引导他们要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比如县图嘎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洛桑斯南的优秀作风是整个居委会的楷模,通过他的会议宣讲、集中宣讲、入户宣讲等,有效提高了群众投入到“四讲四爱”主题教育中来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实现增收致富的信心,推进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开展,有效促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