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齐扎拉参加那曲代表团审议
2019-01-14 10:29:46     来源:西藏日报     
0

1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代表、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参加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那曲代表团审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何文浩、王峻、多吉次珠、朱雅频参加审议。

那曲代表团审议气氛活跃,代表们在发言中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经济发展、维护稳定、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畜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谈感受、说见闻、提建议。齐扎拉认真倾听,不时插话,和大家深入讨论交流。齐扎拉充分肯定了那曲市去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来之不易的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正确指引,根本在于总书记的领航把舵,是全国人民大力援助的结果,是区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那曲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默默奉献的结果。

就做好下步工作,齐扎拉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着力在增加农牧民收入上下功夫,紧盯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以上的目标,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组织领导,逐级传导压力,精准对接劳动力市场,精准开展就业技能培训,突出抓好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引导农牧民积极参与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要着力在发展壮大畜牧产业上下功夫,跳出传统思维,向科技要生产力,推进牦牛育肥、优质奶业等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提升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水平,打出品牌;既要科学放牧,缩短出栏时间,提高出栏率,又要引进和运用先进技术,推进饲草无土种植,切实解决草畜平衡,保护好生态环境,促进畜牧业提质增效和群众持续增收。要着力在提高干部素质上下功夫,树立正确政绩观和发展理念,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微观主体活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持之以恒真抓实干,通过一件件具体实事破解发展难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